Arain

畅游梦境。

跟暗恋对象结婚了⑨

*单向性转 周三我结

*卡文选手缓缓上线更新


小郑同学梦想成真终于抱得美人归(?)


————————————


金道妍最近一直在跑个人行程,休息得很少,昨天晚上又熬夜录视频没休息好,今早被郑在玹电话叫醒也是匆匆忙忙没吃饭就出了门,这会儿隐隐的开始胃痛。

 

郑在玹从网上和李泰容那知道金道妍平时肠胃就不是很好,有一次打歌舞台之后还吐了,他看金道妍脸色有点惨白又在强撑着不说心疼坏了,悄悄去跟节目组沟通今天是不是可以就拍到这里。

 

节目组看金道妍状态确实变得有点不好,而且素材也拍得差不多了,同意了郑在玹的请求,跟两人的经纪人一起撤出了屋子商议下次拍摄日程。

 

金道妍看节目组突然结束了拍摄,又目送两人的经纪人出门,屋里只剩下了她跟郑在玹两人,一头雾水的用眼神询问在自己身边坐下的郑在玹到底怎么一回事。

 

“看姐姐脸色不好,是不是又胃痛了?”

郑在玹把小毯子轻轻给金道妍披上,一脸关切又担心的皱眉看着她。

 

“你怎么知道我有胃痛的毛病?”

金道妍虽然在kkt没少跟郑在玹聊天,但她记得自己好像没跟郑在玹说过这种事啊?

 

“听粉丝和泰容哥说的。”

“姐姐再躺一会儿吧,我猜你今早肯定为了多睡懒觉也没吃饭,今天又一天没吃东西,这会儿才会难受的。”

 

郑在玹把身后的抱枕塞给金道妍抱着,又把往下掉的毯子拽拽,重新给金道妍盖好,没给她说话的机会,转身进了厨房。

 

是生气了吗?

金道妍在沙发上缩成小小一团琢磨郑在玹的心思。

不然刚刚他怎么在皱眉?

 

厨房里渐渐飘过来袅袅的香气,金道妍抻着脖子朝厨房看,发现原来郑在玹在给她熬粥。

 

金道妍远远的其实只能看清郑在玹在厨房忙活的背影,认真给她熬粥的那个男人一个月前就跟自己说了喜欢,金道妍此时心里小鹿乱撞,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金道妍你没看出来吗?郑在玹他喜欢你在追你诶!”拍完婚纱照那天在宿舍跟李永琴说起郑在玹,李永琴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这样说她。

 

“金道妍你个渣女,吊着人家帅哥不答应表白。”

 

“李永琴我今天就跟你决一死战!”说着她就跟李永琴在沙发上扭打成了一团。

 

 

 


金道妍此时突然就想起了那天李永琴吐槽她的事,好像是有点道理?

 

金道妍是队长,本身承担的责任就多一些,上升期爱豆谈恋爱什么的,就是件很不对的事情,所以即使之前郑在玹跟她说喜欢,对她好,她也不敢轻易心动。

 

可是公司设置的恋爱禁令都已经解了好久,她也是人也会有喜欢的人,现在这份喜欢多到要从心底溢出来了,金道妍不想再这么暧昧的拖下去了。

 

只要小心一点不被发现就好了吧?

这么想着,金道妍朝厨房走了过去。

 

 

郑在玹在厨房气鼓鼓的熬着粥,没错,他确实是在生气,不过他是在气金道妍不好好照顾自己。

明明是比自己还大一岁的姐姐,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不知道好好吃饭呢?

 

唉,把兔兔养得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任务看样子任重而道远。

 

正在为养兔发愁的郑在玹被金道妍悄无声息从后面突然出现抱住他吓了一跳,印象里道妍姐姐可从来没这么主动过。

 

扭过头看金道妍软软的脸贴在自己背上,脸上的软肉被挤得像块发软好捏的小蛋糕,郑在玹把人拉到自己怀里,忍不住上手轻轻捏了捏。

 

“胃痛有好一点吗?”郑在玹还是很担心她不舒服。

 

“郑在玹,你是不是喜欢我?”

 

恋爱经验为零的金道妍直接抛出了个直线球问题。

 

郑在玹被金道妍这没头没脑突如其来的一问给问懵了,他诚实的使劲冲金道妍点了点头,内心却慌得一批。

 

怎么办,要是道妍姐姐不喜欢我怎么办?

 

他在心里都已经给自己做好了一百种道妍姐姐拒绝自己的心里建设,却看见怀里的人脸色有点不自然的别过头跟他说了句

 

“那个,就是想跟你说,我恋爱禁令已经解了快一年了。”

 

言下之意其实就是我想跟你在一起。

 

金道妍假装自己就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在阐述这件事实,然而心脏还是在砰砰乱跳。

 

怎么办我是不是太不矜持了?

在人家怀里跟人家说自己恋爱禁令解除什么的,是不是显得自己太主动了啊啊啊怎么办啊话都已经说出口了不能撤回了啊!!

 

我在表白啊他不会听不懂吧怎么办?

我都已经暗示这么明显了郑在玹你别光傻笑倒是给我个回答啊!

 

心里建设全部作废,此时听懂表白的聪明小郑傻笑完了反应过来,顺手把怀里的人圈紧,低头看着一脸紧张又一脸期待的漂亮姐姐

 

“所以,道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一向伶牙俐齿做过好多mc的金道妍此时只会红着脸点头说愿意,郑在玹开心得没了边,低头吻上了他肖想了好久的那张嘴唇。

 

姐姐的唇膏是桃子味的呢,郑在玹温柔的吮吸着金道妍的唇,甜甜的让人想要更多。金道妍被他亲得有点喘不过气,试图张开嘴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却被郑在玹趁虚而入跟她的舌尖纠缠在一起,过了许久才舍得放过她。

 

郑在玹把头埋在金道妍颈窝,搂着她深吸了一口气

“姐姐,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金道妍被他抱着,有点哭笑不得心想这人怎么刚亲完自己就撒娇呢,太犯规了。

手上却忍不住揉了揉郑在玹的头发,像哄小朋友一样回答到

“我也很喜欢在玹尼呢!”

 

得到心爱的漂亮姐姐表白的小朋友郑在玹开始恃宠行凶,把金道妍压在料理台的边上又开始吻她。

 

“粥粥粥!郑在玹别亲啦!粥要糊了!”

 

最后在金道妍的努力挣扎下,她还是喝到了美味的没有被熬糊的男友牌爱心粥,治疗效果一级棒。

 

 

回去的路上金道妍就把她跟郑在玹在一起的事跟经纪人说了,经纪人像是料到早会有这么一天一样,也没训金道妍,只是一再叮嘱她不要太招摇要时刻小心谨慎便放过了她。

 

跟郑在玹分开之前两个人商量好,在一起的事情先瞒着除了李永琴李泰容之外的弟弟妹妹,知道的人越少被发现的几率也就越小。

 

李泰容是他队长,肯定不能瞒。

 

至于为什么不瞒着李永琴?

 

开玩笑,李永琴是谁?金道妍什么小心思都瞒不过她,更何况李永琴天天在自己面前秀恩爱,金道妍这回终于也有反击她的资本了哼!

 

金道妍扬眉吐气似的跟李永琴坦白完,决定顺便刺激李泰容这个单身狗一下。

 

 

-看在这么多年交情上,通知你一声,你们家郑在玹跟我在一起了。:)

 

-我知道,我们家好好养的猪就被你这颗小白菜拱了:(

 

-???

-李泰容我今晚就叫郑在玹去你房间暗鲨你。

 

 

这边刚跟队长坦白从宽完的郑在玹还在李泰容房间里,

李泰容举着手机给他看金道妍威胁自己的kkt,郑在玹象征性安抚了一下他炸毛的队长哥哥,转身打开kkt给金道妍发了条消息

 

-妍妍,我可以帮你暗鲨泰容哥哦

-比如偷走他一个小蛋糕什么的kkk

 

 

李永琴靠在金道妍身边敷面膜,眼神瞄到她跟郑在玹的聊天记录,不禁咂咂嘴感叹

 

“啧啧啧,你家郑在玹居然是个腹黑,为了你连队长都可以欺负,李泰容太惨了。”

 

对自己即将丢失一个小蛋糕这件事毫不知情的李泰容发现郑在玹冲他笑得一脸乖巧,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


或许我能拥有珍贵的评论吗( ᵒ̴̶̷̤໐ᵒ̴̶̷̤ )

 

 

评论(35)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