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n

畅游梦境。

跟暗恋对象结婚了⑩

*单向性转,周三我结

*几句话传笃壳


2.29的特殊日子当然要更文!


一个心情复杂的乔迁宴hhhh


————————————


在吃火锅这件事上,黄仁珺和金道妍向来是最合拍的。


热心东北人小黄一听说姐姐办乔迁宴要吃火锅,马上把自己最宝贝的几包火锅底料都献了出来。

热心小黄拍着小胸脯表示,宿舍的份不够了自己再从家人肉背回来,哥哥姐姐们放心吃!



火锅底料到手了,剩下的就是去买食材。


节目组定了中午的时间拍摄,工作日中午超市人不多拍起来方便,也给两个人多一点时间准备晚上的乔迁宴。


荣升为正牌男友的郑在玹早早的等在超市门口,已经入冬的天气寒风刺骨,即使超市外面推购物车的地方不是完全的室外也足够人打个冷战。


像郑在玹这样为了拍摄只裹了件加绒夹克的人自然冻得手脚冰凉,金道妍来的时候裹着短款羽绒服,看见郑在玹冻在寒风里就忍不住想唠叨。


“你穿这么少就不要等在外面嘛,你看你手都冻这么冰。”

金道妍皱着眉头把郑在玹的双手拿过来捂着,小了一圈的手握不住郑在玹宽厚修长的手,然而郑在玹心里可是暖和得不得了。


“妍妍帮我暖暖我不是就不冷了嘛~”

“嘁,德行!走啦,赶紧进去暖暖!”




超市里暖风开得很足,金道妍把羽绒服脱下来扔进了购物车,只留一件修身的高领毛衣在身上。


毛衣修身,把金道妍的腰勾勒出了纤细的轮廓。

哪都很瘦但身上该有的肉她一点也没少。金道妍今天穿了一条包臀裙脚下蹬着一双矮跟小靴子,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让郑在玹看了很想拿个长大衣把金道妍裹上不给别人看。


郑在玹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揽着金道妍的腰,宣示主权的意味不能更明显。


哼,不能把我的妍妍裹起来那我就搂着,看你们谁敢觊觎。



金道妍心里惦记着妹妹们,小猪崽们看着瘦,其实一个比一个贪吃,买完火锅的食材又买了几个红薯和一堆零食,眼看着购物车都被堆满了才停下了往货架上伸的手。

怎么办,自己又冲动购买了。


金道妍暗骂自己冲动购物的习惯怎么就改不掉,一边看着收银台屏幕上不断飙升的数字,一边揪了揪郑在玹的袖子


“怎么办呀在玹,我好像买的有点太多了,不然我们放回去几件吧?”


郑在玹看低着头揪着自己袖子的金道妍觉得兔兔实在是太可爱,揽着腰的手用力把人带进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揉了揉金道妍已经变成黑色顺毛的头发笑着安慰她


“没事妍妍,我队友他们也都很能吃的。”


可怜节目组结账的时候哭丧着脸没地方诉苦。




两个人买完了东西回到新家边收拾边等成员们来。

节目组没要求两个组合谁先谁后,结果巧的是两边几乎是同时到,在新家门口乌泱泱站了两队人。


两个队遇见了,金道妍这个队长不在,李永琴就带着妹妹们先给作为前辈的neo127鞠躬问了个好,倒是弄得李马克李帝努朴志晟三个人怪不自在的。


金道妍开了门被门口的阵势吓了一跳,李永琴李泰容跟俩门神似的一左一右站着,后面跟着一群弟弟妹妹,颇有一种上门讨债的架势。


门口有摄像机架着,金道妍没好意思跟两个门神翻白眼,又想着neo127是郑在玹队友,自己得给男朋友的队友留个好印象,于是礼貌微笑鞠躬问好一气呵成——“前辈们好,快进来吧~”


然后等neo127人都进来了才把dream girls的一群妹妹领进来并兔子装凶式警告你们几个今天给我乖一点。




直到今天两队人员全员到齐,大家才理清了彼此的关系网,甚至连经纪人和节目组也都是现在才知道,对此大家只能表示世界真小。


一旁的黄仁珺和钟辰蕾在用中文嘀嘀咕咕什么,金道妍过去揉了揉两个妹妹的小脑袋瓜,结果被两个人一把拽下来挤着坐到她们中间。


“姐姐姐姐!原来大家都这么熟哦?”

“是啊,所以钟辰蕾小朋友,你可以趁此机会去要你爱豆的电话了。”

金道妍忍不住逗妹妹。


“哎呀不是,我要泰容哥哥电话干嘛呀?我们又不熟,要个签名就够啦!”


“诶不对,我们不是要跟姐姐说这个!”

黄仁珺及时把话题拉了回来。


“姐姐,你知不知道我们中国有一句老话?”

“什么?”金道妍不知道两个妹妹小脑袋瓜里又在想什么。

“亲上加亲!”


“亲上加亲?”

“对呀!”钟辰蕾激动得直拍黄仁珺大腿

“你看,东淑姐敏敏姐跟李马克李帝努关系那么好,你又从小跟泰容哥哥长大,然后现在你又跟在玹哥哥结婚了。”


“那不就是亲上加亲嘛!”

得出结论的两个妹妹愉快击掌。


金道妍一脸哭笑不得想从两个妹妹的虎爪下溜出去找郑在玹,结果又被黄仁珺按了回来。


“姐姐你知道吗?敏敏和东淑以前谈过恋爱诶!”

钟辰蕾和黄仁珺两个人神神秘秘的跟金道妍八卦。


“知道啊,她们不是高中的时候谈过一阵.....不会这么巧吧?”


金道妍看着不远处,李东淑指使李马克干这个干那个,李马克听得那叫一个顺耳;罗渽敏一边切水果一边投喂旁边的李帝努,李帝努吃的那叫一个顺嘴。


金道妍反应过来了,她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金道妍悔呀,她身为队长身为姐姐居然不知道组合里两个妹妹都谈了恋爱!

她精心养大的两颗漂亮小白菜全被李泰容他们家的猪给拱了!


金道妍看着不远处两个小的,顿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不是,这都什么事儿啊,自己刚答应跟郑在玹在一起,结果还有两个在跟neo127在谈恋爱的,她们这样要是被发现是会被团灭的吧?



金道妍被她两个妹妹霸占着,郑在玹没有老婆陪,只好去找李泰容和董思成一起打游戏。


李泰容虽然面上玩着游戏,其实心里挺不淡定的。


看着不远处自己弟弟把人家两个妹妹都拐跑了,又眼看着郑在玹前两天把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妹妹金道妍也拐跑了,李泰容此时心情有点复杂。


好不容易从两个妹妹虎爪挣扎出来的金道妍拉着李泰容紧急开了个小会,顺便让郑在玹去把那边腻腻歪歪的两对儿赶紧分开。


开玩笑,这要是被发现,那他们两个团都别混了!




吃饭的时候,等火锅里东西煮熟的间隙,李东淑提议两两一组来比赛,输了就要收拾桌子洗碗。


分组结果再明显不过,郑在玹金道妍一组理所当然。


李帝努跟罗渽敏同桌都做了三年自然要一组;董思成黄仁珺两个打游戏的重国人组成了同盟;朴志晟和钟辰蕾两个小朋友吵着要一组。

于是剩了李永琴和李泰容两个孤寡老人被迫一组。(李永琴:我才不是孤寡老人我有美国男朋友的!)


金道妍平时玩脑力游戏总是跟李东淑不相上下,其他人对她构不成威胁,唯有李东淑。


但现在李东淑有个游戏傻瓜男朋友李马克,金道妍有个聪明腹黑男朋友郑在玹,于是游戏结果显而易见。


她金道妍终于又一次赢了李东淑!

幼稚姐姐异常兴奋的催着李东淑饭后记得好好洗碗。


“又来了,金道妍从小说不过别人就爱上手。”

李泰容无奈地看着跟李东淑在吵愿赌服输赶紧去洗碗不许撒娇耍赖的金道妍说。


“?”

郑在玹疑惑的看着李泰容。


“从小我俩吵架,她说不过我就打我,我当然不让着她,所以我俩从小就打架。”


“......”行,我终于知道为啥你俩不可能在一起了。




乔迁宴的内容拍摄得差不多了,经纪人们看两队的人都没吃尽兴,干脆允许他们在这里继续吃着玩着,反正这里人多,节目组又都撤得差不多了,分别嘱咐了两个团要他们注意分寸之后,经纪人们也潇洒的去楼下聚餐去了。


外人都不在,只剩下两个团的成员们,大家明显心情都放松了下来玩得很嗨。


金道妍悄悄进厨房想着给大家做点拔丝红薯当零食吃,没想到后面还尾随了个大尾巴狼郑在玹。



李永琴跟李泰容走进厨房的想拿啤酒饮料的时候,金道妍正被郑在玹按在冰箱门前亲得忘我。


“咳咳…”

李泰容出声提醒。


听到声音的金道妍被吓了一跳,看清来人是李泰容跟李永琴这两个人之后恨不得把整个人都埋进郑在玹怀里装不在。


郑在玹淡定的搂着金道妍给两人让了个路,还跟没事人似的笑着说了一句请便。


李泰容把买来送给两个人的蛋糕从冰箱里拿了出来,气呼呼的说了句“你俩小蛋糕没了”就带着蛋糕走了。


垃圾小情侣,看我不把你们蛋糕吃没的!


李永琴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拿了两瓶饮料说了声你们继续就回了客厅。


李东淑看李永琴一副受不了的样子好奇的凑过去问

“厨房里怎么了?道妍姐姐他们不是在给我们做拔丝红薯?”


李永琴把李东淑激动乱瞟的小脑袋掰回来,故意大声说给厨房里的那两位听


“没事儿,郑在玹啃兔子呢!”


厨房里的金道妍听见李永琴在笑话她,气得直捶郑在玹,郑在玹啃兔子啃开心了,搂着兔子“啵”的一声用力地亲了下她的嘴唇,换来兔子被亲完后软绵绵毫无威胁力的嗔怪


“还亲!都怪你啦!”


啃兔子啃一半意犹未尽的郑在玹被炸毛兔子扔出了厨房。


———————


奇迹妍妍小彩蛋又回来啦! 


请多多给我留评论吧(๑> ᴗ<๑)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